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教研室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迎接新学期,产品设计教研室在2024年2月2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108设计研发工作室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布置相关教学工作,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参会人员为全体产品设计教研室教师。会议由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张珩主持。

图片1.png

会议现场(一)

张珩就上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产品设计专业的教学科研、教学基本工作、新学期的申报课题的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详细包括新一流课程申报,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等,切实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工作质量,要与时俱进,全面推进本学期教学工作在本学科的任务。

最后,学科带头人杨晓旗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完善教学管理制度,要坚持服务学生原则,全面提升教学服务水平。

图片2.png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