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中教职工座谈会

4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设计楼201会议室召开期中教职工座谈会,落实期中工作部署。学院院长林钰源教授、学科带头人杨晓旗教授、党总支书记欧莹、副院长谭杉副教授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林钰源主持。  
  会上,林钰源传达了学校专任教师(辅导员)薪酬改革的具体实施办法,解读了薪酬改革体验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原则,鼓励教职工立足岗位、在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多下功夫。对于后半学期的工作,他还重点强调:第一,重视期中教学检查,确保教学质量,注意查漏补缺,按时上交备查材料;第二,继续抓好教风学风,进一步促进学院良好风气的形成。
  谭杉传达学校教务处的工作要求,重点讲解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编写的要求,新版教学大纲必须按照学校制定新的规范执行,优秀课程申报及相关要求、奖励和考核周期等。
  杨晓旗总结科研工作,传递学校对科研立项最新要求,学院将停止院级科研立项,鼓励教师申报校级科研立项,她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积累学术、职称评选的基础。她还对科研成果认定,课题申报要求和技巧,辅修专业的开设、运行、管理等做了讲解。
  欧莹通报学校2019年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表彰的情况,对支持学院创业就业工作开展的老师予以表扬。她还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学风建设,保证良好风气的形成;二是加强实习管理,保证实习质量和学生实习安全。
  参会教师针对加强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加强实习管理的意见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