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到惠州市博罗县罗阳小金小学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踩点

5月31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关树基、副书记姚安贤以及3名学生骨干一行前往惠州市博罗县罗阳小金小学进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踩点。小金小学校长刘练桥、教务处长黄锦文接待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双方就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展开洽谈。  
  关树基介绍了此行的来意,详细讲解了我校艺希之晨筑梦服务队近几年在开展服务乡村发展、支持山区建设、关爱留守儿童、学习革命精神、探访年迈党员等工作成效。他重点介绍了服务队2019年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内容,表示既融入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元素、爱国主义元素、国学元素、艺术培养元素、兴趣学习法元素,又融入感恩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对于参与队员和受训学生都将受益匪浅。关树基还通过历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视频及图片展示实践成果,完整的介绍了服务队的实践模式和成果积累。
  刘练桥介绍了小金小学的办学规模、生源组成、师资力量、教学设施、课程建设等情况。黄锦文就社会实践的具体合作模式、课程设计、计划下乡时间、当地学校配合完成工作与我校进行洽谈。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共识,计划共同建设小金小学社会实践基地,并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在刘练桥、黄锦文的带领下,我校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小金小学的办学场地、后勤生活场地,并完成文化长廊尺度测量、下乡功能分区计划等。
双方就合作事宜展开洽谈
实地参观教学场地
签订合作协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