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记录成长的足迹——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生艺术团成立两周年文艺汇报演出

2015年12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在A栋第一报告厅举行学生艺术团成立两周年文艺汇报演出。我校学生处处长张秋艳,团委书记翁楚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欧莹以及校团委、其他兄弟院系的团学指导老师出席了演出现场。
 
  本次汇报演出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成长的足迹—视频回顾,该视频是艺术团成立两周年以来的活动剪影,从影片中,艺术团的蓬勃激情,充实干劲,刻苦精神,无不让感染着现场观众,时时引来阵阵掌声,既是喝彩也是鼓励;第二阶段:成长的收获—汇报演出,由艺术团各队为观众带来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有街舞秀、歌曲串烧、小品表演、武术展示、钢琴独奏以及模特T台秀,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意深远。在汇报演出过程中,筹备组还特意准备了好玩的小游戏和抽奖活动,把文艺汇报演出的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笑声、掌声、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极为活跃。
 
  最后,随着一曲《生日快乐》的音乐慢慢升起,一个幸福满溢的生日蛋糕被主持人缓缓推出,演出现场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全场起立欢呼,艺术团核心成员紧绕蛋糕许愿并集体合影留念。艺术团成立两周年文艺汇报演出在充满感动和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祝愿艺术团迈向更辉煌明天!
 
 
模特队:模特T台秀
 
 
声乐队:歌唱表演
 
 
武术队:武术表演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