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第七届工美菁英杯”颁奖典礼

6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公共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蒲艳老师、潘梦梅老师和视觉传达专业的罗靖老师、熊瑛子老师带着两个专业的共15名学生参加了第七届“工美菁英杯”的颁奖典礼。在此次菁英杯比赛中艺术设计学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获得了三个金奖,七个银奖,十一个铜奖以及六个优秀奖。本次颁奖仪式在北京路步行街青年文化宫一楼青年剧场举行。

“工美菁英杯”是由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举办的工艺美术作品创作大赛,此大赛目的在于支持工艺美术行业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搭建青年、学生工艺美术作品展示平台,展示行业青年、学生专业人才创新创作成果,加强行业艺术交流创作。

此次比赛艺术设计学院的老师从比赛初期就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通过多次筛选挑出优秀作品送去参赛。本次比赛为学生们的工艺美术创作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与交流机会,让学生们更好的促进工艺美术事业的传承与发展,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实际行动。

颁奖典礼现场(一)

颁奖典礼现场(二)

颁奖典礼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