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进行。9月12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广场举行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欧莹团委书记关树基,辅导员姚安贤、唐思、吴顺利,全体团学干部,2019级助理辅导员和120余名迎新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处办公室主任司徒洛琳主持。  
  司徒洛琳对迎新当天团学干部工作进行安排,提醒团学干部落实岗位职责,热情周到,本着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善始善终,争取做具有人文情怀、具有艺术设计学院特色的迎新工作。
  关树基对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能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留在学校参与迎新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一、全体团学干部要注意“文明、修养、形象”,以足够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展示艺术学院莘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注意言行举止,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饱满的活力和学校的温暖;二、熟悉学校情况和迎新流程,及时给予新生热情的帮助,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学校,熟悉学校;三、要重视分配的工作,根据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要挑肥拣瘦,不要讨价还价,按时到岗到位,着装整齐;四、注意引导新生和家长加入新生家长群、新生微信群,建立良好的家校联系,共同做好新生的教育工作;五、务必做到微笑、准时、守纪、积极、热情、有礼、得体、责任和担当。
  最后,欧莹要求:一、志愿者是此次迎新活动的重中之重,强调对待家长与新生提出的问题一定要保持好耐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向家长以及新生介绍校园生活;二、志愿者在服务中注意及时补充水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注意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三、希望大家以百倍的热情,八颗牙齿的微笑,百折不挠的服务精神完成迎新工作。
欧莹讲话
关树基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