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数字媒体专业教研室教师工作会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9月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专业教研室在艺术楼210召开教研室研讨会。数字媒体设计专业负责人陈卫平教授、数字媒体专业教研室主任黄艳老师,以及数字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艳主持。   
        根据学校及学院的的工作重点落实,本学期工作重点围绕评估回访、工作室管理与运营、学科竞赛、三二分段、教研科研、核心课课程展、新教师技能大赛、学科建设计划等方面。黄艳最后重点强调23届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对2023届数字媒体专业毕业设计任务、评分标准以及成绩评定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及专业实践课程的进入哪个阶段及注意事项做了简要介绍。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落实工作计划,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