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工办公室



      吴顺利,男,安徽淮北人,中共党员,管理学硕士,演讲口才培训师。目前在高校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现任艺术设计学院专职辅导员,20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艺术团指导老师。主要研究方向:管理学、旅游会展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等。主要科研成果:参与硕士阶段导师著作撰写2部,在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主要获奖证书:广州商学院辅导员技能大赛理论宣讲三等奖。讲授的主要课程:《军事理论》、《军事技能训练》、《管理素质与能力的五项修炼—跟我学“管理学”》。

      蓝喜,广东茂名人,女,中共党员,2016级年级辅导员。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在学生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理念。主要科研成果: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

李业嘉,广州白云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目前在高校从事思想政治工作,任2020级年级辅导员。主要研究方向:教育学、体育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思想政治教育等。主要科研成果:在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篇。

曾映晴+个人照片.jpg

曾映晴,广东江门,中共党员,现任艺术设计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秉承耐心、细心、关心,致力于培养新时代的新青年。

96c3112d8dbea504b019f5e8b0933d7e.jpg

林海彬,中共党员,广东揭阳人,理学学士。现任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年级辅导员,在高校从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1年,坚持“勤教力学,为人师表”的教育理念。主要研究方向:教育学、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思想政治教育等。主要科研成果:在期刊发表论文10篇。

郑颖超.jpg

郑颖超,女,河南焦作人,中共党员,艺术硕士。目前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现任艺术设计学院专职辅导员,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主要研究方向:环境设计,建筑规划设计,思想政治教育等。主要科研成果:在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篇。

杨岚.jpg

杨岚,江西瑞金,中共党员,现任艺术设计学院专职辅导员,就业创业负责老师。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在学生工作中,为学生发展服务,情系学生成长,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