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灯塔指引,学海领航——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4月2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行了灯塔指引,学海领航——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创优工程总结表彰大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党总支书记董志康、副院长赖伟成、学科带头人杨晓旗,各教研室主任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林钰源院长讲话.JPG

林钰源院长讲话

会上,林钰源表示,大学奠定了一个人的底色,大学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起重要作用;同学们要增强学习内动力,要从“要我学”转为“我要学”,要感恩大学。他通过分享自身的求学经历,引导学生深入了解专业,了解艺术行业,提升专业能力。希望全体师生向榜样看齐,汲取力量,通过不懈努力实现远大抱负。寄望学子不但要成为工匠,而且要成为能工巧匠,甚至成为百年巨匠。

董志康强调要贯彻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把学风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的组成部分,落实学风建设制度要求和具体措施。充分发挥学风建设教师主导和学生主体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促使学生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和全面学习的良好学风。

赖伟成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其中,曾佳佳等10名同学获得“专业学习进步奖”,冯倩男等18名同学获得“专业学习优秀奖”,林洁霞等15名同学获得“专业实践拓展能手”荣誉称号,魏志坚等6名同学获得“科技知识竞赛标兵”荣誉称号,视觉2002班等三个班级获得“优良学风建设先进班级”,罗靖等7位教师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蒲艳等10位教师获得“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合影.jpg

合影

教师代表视觉传达教研室罗靖、学生代表2020级产品设计专业高平治分别做了学风建设经验分享。大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了经验、树立了典型、表彰了先进、动员部署了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