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院赛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素质,选拔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与团队,我院于4月14日下午在艺术楼201室举行了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决赛。

大赛现场_副本.jpg

大赛现场

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及嘉宾有:维度创造(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佳振、行政助理梁伟怡,寰球领域(广东)企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市寰球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寰;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刘智莹老师,现代信息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关树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志康、副院长赖伟成,  专任教师黄艳、蒲艳、李斯,辅导员郑颖超、杨岚等。

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志康致辞_副本.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志康致辞

董志康对支持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与嘉宾表示感谢,肯定了学子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赛事的热情;强调了大赛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方面的作用;希望参赛团队围绕研究的领域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凝练项目创新点,将理论结合实践解决现实问题;完善参赛作品,提高项目质量;勉励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做到以赛促学。

项目路演_副本.jpg

项目路演

各项目团队围绕项目背景、痛点问题、解决方案、项目成果与团队建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与展示,评委根据演讲情况进行打分。

评委点评_副本.jpg

评委点评

项目路演结束后,评委庄佳振、陈寰、赖伟成分别对本次大赛项目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并指出了项目需要改善的地方,希望同学们从比赛中不断成长。

参赛团队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决出了各奖项。《IP产品助力传统文化创新发展研究—以粤剧IP为例》获得了一等奖;《莲塘古村振兴策略》、《粤韵青柑记-粤语融合小青柑茶的文创设计》、《韶关翁源三华李营销》3个项目获得了二等奖;《书画童园》、《“柑柑好”—助力乡村果园振兴,讲好广府传承故事》、《衣橱空间——大学生的衣物时光机》、《宠爱小铺项目》、《超时代维度设计工作室》5个项目获得了三等奖。

一等奖颁奖_副本.jpg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_副本.jpg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_副本.jpg

三等奖颁奖

合影留念_副本.jpg

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展现了学院学子勇于创新、付出实际行动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学子们专业技能与创新创业综合素质。希望项目团队继续打磨参赛作品,再创佳绩,希望更多的学子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在创新创业路上成长成才。至此,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