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荣获2022(第六届)广东省“学院奖”青年师生设计艺术大赛优异成绩

第6届广东省“学院奖”青年师生设计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学院奖”)赛事活动已圆满完成,在大赛中我校收获了丰硕的教学实践成果。

“学院奖”主办单位:广东省工业工会委员会、广东省创意设计产业研究会;合作媒体:南方都市报、大粤网、腾讯网、中新网、搜狐网等。我校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方针政策,加强创新教育培养高素质复合人才,深入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搭建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教促研”的学术氛围,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的提升,培养优秀设计人才,助推广东地区设计产业转型升级和高速发展,为实现“美丽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届大赛参赛作品数达3000余件,受疫情影响,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进行线上线下辅导,学生认真完成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了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大赛中我校荣获本次大赛的“团体一等级”及“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充分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们“五位一体”的新型课程教学方式,充分体现了我校对于竞赛的高度重视,扩大了我校声誉度。

图片2.png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