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第七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取得佳绩!


近日,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李嘉欣、赖伟成在第七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非命题赛场国赛教师组作品一等奖!除此之外,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还获得国赛命题组教师组全国二等奖1项。另有广东省赛区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目前,本次大赛各项赛事活动已圆满完成,广州商学院作为参赛院校之一收获了丰硕的实践成果。

 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竞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6至2019年期间联合发起并主办,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AP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具体承办,赛事旨在真实反映新时代背景下我国设计学科教学水平的现状和教学成果,为全国艺术学科师生搭建展示专业才华和创作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作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平台化转型的服务项目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6届,总计收到全国近800多所高校师生报名作品10万5千余件,其中在米兰展出优秀作品1200余件,有效支持国内外院校共享和对比教学成果,推动国内外高校艺术教育的交流发展,积极推动我国高等艺术教育的交流与进步。

 2020年1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根据相关管理原则,经自主申报,基于竞赛数据采集和专家综合评价,作品展活动首次纳入《2019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项目名单》。截至目前,作品展竞赛活动连续3年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单。

本次艺术设计学院参与高水平赛事并取得佳绩,不仅体现出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们“教,学,赛,训,创”五位一体的新型课程教学方式,展现了教师专业设计水平,而且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并为后续教学增添扎实鲜活的案例。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将更加努力,激活多元化设计能力、勇闯竞赛天地。

 

组委会发布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KrV18tN9rQ8mKt5AWl4Ng

 

https://mp.weixin.qq.com/s/-Zu7CaGt9M34asiNXhZhHw

获奖名单一览表

获奖证书(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