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喜讯!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参加2022中国(广东)新锐首饰设计大赛荣获一等奖

4月20日,由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举办的2022中国(广东)新锐首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郡雅酒店宴会厅举行,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2023会员大会同期举行。多所高校及多家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参会。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韦思腾、阮维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2023会员大会开幕仪式上,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会长邓钜晖及监事长潘旭平分别作开幕致辞。本次会议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要探讨行业供应链、电商趋势、品牌趋势与跨境贸易等相关内容。

  在此次大赛中,广州商学院共提交数十幅设计作品,广州商学院师生在本届竞赛收获丰富,共获得27项奖项。其中20级产品设计专业的谢楚瑶同学凭借作品《吴山·画境》荣获一等奖!19级产品设计专业的夏立扬同学获得三等奖。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谢飞扬获得“优秀辅导老师奖”。其余参赛学生获得优秀奖11项,入围奖12项。

ZEGL2022中国(广东)新锐首饰设计大赛自2022年5月18日在广东广州启动以来受到各参赛院校的大力支持,截止2022年12月15日止,共收到稿件1431幅。此次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既是产教深度融合教学的成果,也是“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的体现。

图一、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图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谢楚瑶荣获一等奖

图三、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夏立扬获得三等奖

图四、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奖”以及师生部分获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