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参加第16届中国数媒年会与中国好创意国赛颁奖

2023年3月25-27日,『第16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暨『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颁奖典礼』在张家界隆重举行。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黄艳、黄继红两位老师斩获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教师组作品一等奖,二等奖。学生也在本次比赛中也获得好成绩。

教指委专家、各大院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动画、游戏、VR、AI、数字媒体领域知名学者、行业领军人物、院长、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业老师、获奖学生等全国200多所高校300余人齐聚一方,出席一年一度的中国数字媒体艺术盛会。

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黄艳和黄继红老师参加了此次年会,并上台领奖。年会聚焦动画与数字媒体,旨在开拓数字传媒行业视野和边界,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共谋数字传媒行业未来发展。 

两位参会教师表示,从年会的学术会议及专家对优秀获奖作品的点评环节收获很多,对数字媒体教育、专业建设和发展、产教融合方法和途径、科研课题申报、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等方面都有很大收获。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2022中国好创意全国数字艺术大赛获奖名单.jpg

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