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第二届粵港澳大学生广告节暨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广告节金奖

近日,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李嘉欣、罗靖导师带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李元泽学生出席2022年粵港澳大学生广告节暨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广告节颁奖典礼。本次大赛各项赛事活动已圆满完成,广州商学院作为参赛院校之一收获了丰硕的教学实践成果,并斩获公益主题平面金奖。同时本次典礼中举办了广东省广告协会盛会,大力宣传广告法律法规、行业规范等重要资讯,为师生提供了难得可贵的学习平台。

1999年,广东大学生广告节由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创办,每届吸引数万名大学生自主参与。2021年,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大学生广告节是在广东大学生广告节基础上升级打造,成为致力于联结三地年轻创意力量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动。2022年,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大湾区大学生广告创意盛事连接粤港澳三地年轻创意力量,对标世界级湾区广告节,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以提升湾区文化创意影响力为目标,整合广东省广告行业协会与暨南大学资源为创意事业注入活力。同时,多元化阵地助推,在线下线上高校媒体及网络媒体等平台资源,最大化传播助推青年创意议题及作品,助力参赛者实现创意理想,为社会传递公益正能量。

第二届粵港澳大学生广告节暨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广告节中参赛对象是全国大中专院校在读学生,参赛作品重视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行业规范,符合民族文化传统、公共道德价值等要求,不得包含性别、地域、种族和宗教歧视内容,因此在颁奖典礼中同时举办广东省广告协会2023年度盛会、首届湾区品牌年度讲坛中,业界人士、协会领导为学生科普宣传不少关于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并提供了产、教、学多方人士相互学习交流平台。

希望同学们通过赛事能为湾区文化发展注入青春创意新力量,为广东创新发展及大湾区建设添砖加瓦,比赛中也正体现出艺术学院教师们“教,学,赛,训,创”五位一体的新型课程教学方式。比赛中,除了充分展现了学生专业设计水平,还提升了文本撰写能力、方案答辩能力、团队协调合作能力等,提升学生多方面素质水平。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将更加努力,激活湾区、勇开新局。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金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