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广州商学院第5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广商教字〔2020〕15号)精神,决定于教学工作会议期间举办广州商学院第5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为做好大赛各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发挥教学大赛在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入开展教学改革,落实“六位一体”,提高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我校截至2020年12月31日年龄不超过50周岁(即1970年12月31日之后出生)的在职在岗教师。
   三、参赛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2018年9月1日以来未出现过一级教学事故。
  2.参赛教师一般为独立承担课程授课任务2个学期以上,且教学效果优良,学生评教不低于本学院(部)排名前70%。
  3.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教学效果优良,经各学院(部)选拔,能够代表各学院(部)中青年教师教学特色和水平。
  4.参赛人员需在参赛之前签署参赛承诺书、相关多媒体课件和教案的著作权协议。
   四、大赛时间
  1.大赛分为院(部)级初赛和校级决赛2个阶段。各学院(部)须于5月20日(第12周星期三)之前完成院(部)级初赛,并将参加校级决赛推荐名单报送教学与科研工作部。
  2.校级决赛拟定在5月30日(第13周星期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大赛报名和比赛具体要求见附件《广州商学院第5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实施方案》。
   五、奖项设置
  (一)个人奖。本次校级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学校对参赛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并择优推荐获奖者参加国家及省内各类教学大赛。
  本次大赛决赛得分前3名的教师列为校级“教学名师”候选人。
  (二)优秀组织奖。评选优秀组织奖3名,表彰对大赛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优秀组织奖应体现:学院(部)根据活动要求,有序组织教师积极参赛、观摩;竞赛活动覆盖面大且教师参与度广;推荐的选手在大赛中展示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教学水平,大赛成绩优秀。
 
  附件(点击下载): 广商教字〔 2020〕16号-关于举办广州商学院第5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rar
 
  
 
                                                                                                                                                                                          广州商学院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