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20]3号)以及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学校限额申报标准,我校限额为1项,校内经遴选后择优上报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不在限额内,各单位可积极申报。
        二、具体要求
       1.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于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我部指定邮箱进行校内初评,校内评审结束后,我部将通知相关申请人提交纸质申报材料。 
       2.请推荐上报的项目组于3月19日(星期四)前将申报材料纸质件送交至我部(第一行政楼二楼右侧)。
       3.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申请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
       4.有关《通知》内容,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请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网站( http://onsgep.moe.edu.cn )或学校科研处网站“通知”栏目下载。
       联系人:玄老师
       联系电话:82875001
       电子邮箱: gzcckyc@163.com  
       
                                                                  教学与科研工作部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