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临别叮咛,不忘初心,艺术设计系领导、老师到宿舍送别毕业生

    6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系主任林木森、系党总支书记欧莹、毕业班辅导员黄荣美到宿舍送别毕业生,了解毕业生返校情况,为毕业生排解临别情绪,帮助其尽快适应即将踏上的社会征程,送上一份特色的毕业礼物。
  2011级毕业生共209人,毕业生宿舍分布在1栋、18栋,林木森、欧莹、黄荣美走到每一间宿舍与毕业生见面,亲切交流。林木森走到1栋男生宿舍,亲自检查宿舍情况,关注毕业生的情绪,他对毕业生说:“刚踏上社会,很多地方都会不适应,希望大家能尽快调整心态,适应新环境,认识新朋友。”他还建议毕业生们,要不忘初衷,吃苦耐劳,学做合一,思行共进,努力做一名合格的设计师。欧莹谈到,艺术设计系永远欢迎大家,希望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前方可能充满坎坷和曲折,但经过四年的学习和实践,相信11级毕业生已经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祝愿今后前程锦绣,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