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战课堂 - 工作室实践平台

工作室实践平台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参加 广东省“学院奖”荣获佳绩

       近日,在由广东省工业工会委员会、广东省创意设计产业研究会主办,面向全省各大中专院校和技工院校的《第三届广东省“学院奖”青年师生设计艺术大赛》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荣获18个奖项:其中学生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优秀指导老师奖2项。
广东省“学院奖”青年师生设计艺术大赛是由广东省工业工会委员会、广东省创意设计产业研究会共同决定举办的设计类大赛,为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产业工人队伍,促进我省经济建设的转型升级。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共2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并入围,最后获得16项学生奖项与2项指导教师奖项。(详细获奖名单见附表)
同学们充分运用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积极与指导老师进行交流,获得了优异成绩。大赛也突显出我校设计教育的成果,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同时,展现了我校师生设计水平和创造能力,促进了人才培养。                                      

部分获奖作品(一)
 
部分获奖作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