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战课堂 - 工作室实践平台

工作室实践平台

喜讯|艺术设计学院学子获得2023潮州非遗文创设计特等奖

近日,大美潮州府城“游”礼 2023年潮州非遗文创产品设计大赛评奖结果揭晓,艺术设计学院家居设计工作室成员陈心妍、林烨组成队伍参赛,斩获大赛唯一一个“特等奖”荣誉,赢得20000元现金奖励。

大赛自4月28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各地非遗文化、设计创作爱好者参赛,共收到作品587件。经过初审、专家评审、19.98万人次的网络评选及组委会终评等环节,评选出一批“创新、好用、可转化”的非遗文创产品共198件。经过多位专家评委的多轮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濒危非遗、网络人气奖等16个奖项和50个入围奖作品。

艺术设计学院家居设计工作室涵盖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各专业成员。是一个复合型设计团队。面对校内与校外的商业与私人项目,负责产品设计、平面设计、产品动画设计、设计竞赛、文创竞赛、摄影拍摄、微电影等一系列设计相关内容。成立两年间成员累计获得包括韩国K-Design Award、红点奖入围奖、红棉奖、圆点设计奖、未来设计师、好创意奖等在内200+奖项。2022年被邀请前往参加广州设计周与设计师聚会“疯子大会”,参赛作品与成员被20余家媒体报道。

希望艺术设计学院各设计工作室能够不断产出优秀实践成果,培育出高素质的应用型设计人才。

获奖奖状

颁奖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家居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