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战课堂 - 工作室实践平台

工作室实践平台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校园环境改造方案汇报会议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101环境设计工作室召开专项校园环境改造方案汇报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洪君教授、法学院副院长唐犀、学校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戚文珺、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赖伟成、教研室主任龙莉红及部分项目参与者参与了本次项目汇报会议。 
 
  会上,龙莉红分别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筑楼外观、室内空间装饰设计和法学院的的建筑外观改造、景观设计及室内空间改造设计进行详细的阐述。李洪君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改造方案高度认可,并在方案基础上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此外,唐犀也针对政法服务中心环境改造方案补充了意见,双方就方案进行深入探讨。同时,赖伟成针对方案的细节进行分析,就两学院提出设计方案的问题进行解答与建议。戚文珺就环境改造的原则进行了说明,她指出一要制度上墙,二要突出各学院的特色,三要符合经济原则。 
 
  会后,艺术设计学院校园环境改造项目小组成员针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赖伟成作出方案修改建议的总结,并将任务细化、分工,进行下一步的深化设计。
 
  校园环境是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提升学校的教学特色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我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重要举措,因此在接下来方案设计中将会围绕学校的建设目标进行深化和提升,以实现更好的使用功能和美化效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