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文与艺术讲坛

人文与艺术讲坛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4年高级别项目预申报第三轮专家论证会

110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1会议室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组2024年高级别项目预申报第三轮专家论证会,论证会专家组成员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组长)、学科带头人杨晓旗、院长助理李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黄艳;参与论证的为艺术设计学院的14名教师,艺术设计学院其他感兴趣的教师也到场旁听,会议由徐芷君主持。

参与论证的教师听取了上次论证会专家组的意见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和修改,并对研究方向修改部分作出了说明,专家组针对老师们的汇报给予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指出,经过上一轮的申报书论证,老师们的研究方向更加明确且更具研究价值。专家组提醒,要继续认真钻研,提高申报书的质量,结合当下研究前沿进行更有深度的研究,努力提升申报书质量。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并根据自身疑问与专家组进行深入交流。

046e5819872bdbb090a64beaad67a2b.jpg

会议现场(一)

a7fed5999c8a89165b91c41a1d2639d.jpg

专家点评(二)

 

 

撰稿:徐芷君

图片:徐芷君

审核:赖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