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专业教研室教师培训会,共同研讨学习专业三大规划

       响应学校学习专业三大规划的精神,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4月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专业教研室在艺术楼210召开教研室研讨会。数字媒体设计专业负责人陈卫平教授、数字媒体专业教研室主任黄艳老师,以及数字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艳老师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教学工作、教研室人才培养、教学大纲、课程标准等内容展开学习。黄艳就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期中教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她强调任课教师应按标准撰写教学大纲、教案、日历和课件等教学资料,认真备课,认真上课,重视教学质量和课堂管理,积极探索课程思政与教学的融合。目前,教研室教师队伍有良好的梯队基础,内部要在这个基础上做好传帮带的工作,促进教师间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进而实现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黄艳老师针对《毕业设计》等相关文件的内容及《毕业答辩》工作要求,就落实好18级毕业设计的各项工作,提出指导学生毕业创作的调整方案,使毕业设计符合毕业标准。最后,大家对课程教学具体问题和毕业生答辩等相关工作展开了共同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更加明确了后半学期的工作方向,从而更好地制定工作计划,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黄艳主持会议

会议上,老师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