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组2023年高级别项目预申报第三轮专家论证会

15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组2023年高级别项目预申报第三轮专家论证会,论证会专家组成员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组长)、副院长赖伟成、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陈卫平、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钟国燕以及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李诚,参与申报书论证的共有10名教师。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会议由徐芷君主持。

参与论证的教师听取了上次第二轮申报书论证会专家组的意见进行了修改,他们从选题价值、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针对老师们的汇报给予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指出,经过上一轮的申报书论证,老师们的研究方向更加明确且更具研究价值。专家组提醒,要认真检查最终提交的申报书格式,要避免出现格式上的低级错误,他们强调,在确保格式不出错的前提下再结合当下研究前沿进行更有深度的研究,综观全局考虑,努力提升申报书质量。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并根据自身疑问与专家组进行深入交流。

62bae9c5fa67ce78704286c2a80a81c.jpg

会议现场


撰稿:徐芷君

图片:徐芷君

审核:赖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