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为让2021级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深入了解本专业发展方向、培养目标及培养模式等,艺术设计学院于9月15日召开专业介绍会,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在四教307课室召开专业介绍会。
       本次新生专业介绍会主持人为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黄艳老师,一同出席有陈卫平教授和其他专任教师。黄艳老师为新生介绍了学院以及专业的组成架构,并对每位专任教师的研究领域与教学特色进行简单概括,展示了师资力量与教学条件,增加新生们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了解与认识。
       在第二环节中,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陈卫平教授介绍专业特色与人才培养方案。陈教授以数字媒体艺术的概念为导向,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特点与优点,进一步引导学生认识专业的发展前景,引出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和主要课程设置。同时,也介绍了本专业的两大专业方向——数字动画设计和数字影像艺术,激发了在场学生的浓厚兴趣。陈教授祝愿各位新生们勤奋刻苦、踏实学习,热爱自己的专业,提高专业学习的信心。
       最后是提问环节,黄艳老师和陈教授的专业介绍让学生们对专业产生浓厚的兴趣,并大胆提问不少关于专业知识和专业应用情景的问题,在场专任教师热情为学生解答疑惑并提出对专业就业有一定信心。现场交流气氛活跃,学生积极表示对该专业充满热情,眼中闪烁梦想之光。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让新生对本专业学习建立起信心,也对本专业课程体系、发展前景有清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在教师团队的用心指导下,能够逐梦启航扬起对专业探索的欲望,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中。愿每位新生入学时空白的画纸,在四年后都能变成美丽充实的画卷。


专业负责人陈卫平教授讲话
 
教研室主任黄艳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