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大广赛广东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会

  4月19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参加第十届大广赛广东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会。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罗靖、谢建鹏、黄明珊、黄艳、曾小兰,视觉传达设计工作室(第六工作室)的成员,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巡讲会内容丰富。深圳大学传播学院院长介绍大广赛的参赛说明、参赛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各品牌的广告命题代表对品牌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同学们快速了解品牌信息,激发寻找灵感。巡讲会上,原Cheil 杰尔广告National ECO(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龙杰琦讲授《如何找到创意洞察》。龙杰琦提出,想要获奖,创意是必不可少的,并通过分享个人作品帮助学生了解如何寻找好的创意。
 
 
  大广赛全称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类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本次巡讲会让同学们对大广赛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创意有更深层次的解读,助力同学们创作出更好的比赛作品。
 
巡讲会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