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教学工作总结大会

  7月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设计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教学工作总结大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教授、学科带头人杨晓旗教授、副院长谭杉,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钰源主持。
 
 
  会上,林钰源针对我院今年职称评审情况做了说明,并强调科研在职称评审中的重要性,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发表论文及申报课题,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共同努力推动评建工作。他对本学期艺术设计学院各项工作作了总结,指出艺术设计学院在本学期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进步,无论是资料规范还是教学管理等都有所改观。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规定开展教学工作,为迎评促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杨晓旗对学院本学期科研工作作了总结。她宣布了本学期艺术设计学院院级立项课题,传达了我校科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她指出,科研在教学工作中起着重要的作用,鼓励全体教职工投入更多的时间到科研工作中去。谭杉对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作了总结,并强调学院即将开展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各专业要加强内涵建设,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评估专员伍峙霖通报了7月3日下午我校评建与督导办公室到学院开展专项检查的结果,指出我院的课程考核材料收集比较规范,还需加强教学文件等材料的管理和归档,希望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文件规范来提交资料,保证评估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员梁潆予根据教务处相关文件讲解期末课程资料提交规范格式,并解答专任教师提出的疑问。
 
 
  通过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总结,艺术设计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按照学校及评估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将迎评建设融合到日常工作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