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01工作室参加“菊香传新韵”菊花小园圃制作评比活动

       11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01工作室指导教师谷颐教授、龙莉红、周子豪带领工作室共8名同学前往广州市文化公园参加“菊香传新韵”——菊花小园圃制作评比活动。
 
  “菊香传新韵”——菊花小园圃制作评比活动是第 60 届羊城菊会,以菊花为主材设置场景式主题景组的制作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广州美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等14所省内具有园林、园艺、环艺等专业的高校参与。活动将于 11 月 11 日评奖,并于 11 月 16 日至 30 日,展览15 天。
 
  环境设计101工作室成员划分为两组进行了设计与制作。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充分运用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发挥了大家的智慧,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制作出两组精美的菊花小园圃作品。
 
  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升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兴趣,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积累了工作室师生参与竞赛的经验。
 
师生合影
 
 
制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