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参加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学术研讨会

     12月6日,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承办的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学术研讨会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音乐厅举行。艺术设计学院专任教师李月兴、李安娜与科研处玄黎娜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实践和经验:中国特色与国际视野新中国70年高等教育变革的历史进程和经验”。会议包含议题有:新中国70年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与经验;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方向与路径;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中国特色与国际经验;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合作发展与“一带一路”高等教育交流合作;普通本科高校转型与分类特色发展;职业教育改革与职业教育标准体系建设;发挥高等教育功能作用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高等教育结构布局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魏中林教授、常务副会长汤贞敏研究员等与来自省内外的200多位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教学科研人员和有关高校教育学、高等教育学研究生,围绕会议主题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此次研讨会主题鲜明、专家云集、内容丰富、内涵深厚,对于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实践和经验进行了全方位、全面系统的梳理和分享。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教师通过本次会议很好的了解了教育改革的未来、现在和未来发展趋势,为将来更好的开展教学和科研积累了经验和指导了方向。李安娜与李月兴撰写的文章《“一带一路”背景下深化粤港澳高校教育联合互动的探索与思考》被收纳于《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学术研讨会》论文集。
李月兴和李安娜参加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