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数字媒体艺术新增学士学位评估工作会议

      3月22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201会议室召开数字媒体艺术新增学士学位评估工作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教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带头人陈卫平教授、教研室主任李瑞、评估专员伍峙霖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瑞主持。
 
  林钰源强调数字媒体艺术新增学士学位评估工作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指出要严格按照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新增学士学位评估的要求,认真开展自评工作,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的问题,坚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的指导思想,做好评估所需的报告与支撑材料,切实地把这次评估工作做好。陈卫平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专业前景做出了展望。伍峙霖详细地介绍了评估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就评估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李瑞将任务进行分解,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安排。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此次学士学位评估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新增学士学位评估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评估工作的方向,及时分析不足及差距,为新增学士学位评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