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与棕榈股份共商校企合作双赢模式

  3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黎志伟、教研室主任龙莉红及环境设计教研室老师一行8人到访位于珠江新城的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棕榈股份)参观考察,共同探讨校企合作双赢模式。棕榈股份全资子公司棕榈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强、副总经理黄伟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我校到访人员。
 
 
  付强对林钰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棕榈教育立足生态园林垂直领域,秉承实战教育理念,依托行业人才素质模型及能力标准,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好从学校到社会的最后一公里实战服务。他介绍了与其他高校开展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林钰源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提出详细建议。他指出,校企合作要符合学校、学生、家长的整体诉求,达到校企共赢。黎志伟详细分析了校企合作的可行性和方向性,龙莉红介绍了学校办学和人才培养情况,提出校企合作相关建议。
 
 
  林钰源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了解了公司从基建到园林再到建筑全产品线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双方就校企合作双赢模式构建进行了深入座谈,并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企业派出一线设计师在分析行业前沿、开展实战课程等方面参与学校教学,企业为学生提供培训、实习岗位等。接下来,双方将在合编教材、共同开发微课、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座谈会现场
参观企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