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颁奖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颁奖大会

12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于线上举行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颁奖大会。全体艺术设计学院的教职工均于线上参会。本次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有32位教师参加,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和优秀奖15名。其中,陈凯喆老师和万可萌老师以突出的课堂教学表现和规范合理的课程文件赢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斩获一等奖。  
     颁奖大会首先回顾了比赛的情况,分享了众多精彩的比赛片段。参与比赛的课程涵盖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各类型专业课,既有纯理论的课程如“中外设计艺术史”,也有实操性强的软件课程如“三维空间设计”,还有像“色彩”这样的基础课程,参加的授课老师多为刚入职的青年老师,所以,这次比赛可以说是对新教师们进行了一次全局性,多层次的“阅兵礼”。

本次比赛是一次展示艺术设计学院新入职教师教学水平的舞台,也是一个让老中青年教师互相交流的平台。良好的院风和教风透过比赛一届一届地传递下去。

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凯喆、万可萌
二等奖:陈思睿、陈南真、王欢、申涛、张良、郝一畅
三等奖:邓从双、何天一、戴聪、萧卓尔、邓贝嘉、黄叶凡、吴迪新、刘欣、朱清妮、黄雪婷
优秀奖:何玲、张溯源、卢蓉蓉、孔荣荣、赵宁、覃弦、王沁荷、王秋玉、许婧、朱贤冰、蒋春林、黄之琇、黄海添、卢晓瑶

比赛场景.jp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