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5月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蓝喜、组织委员李业嘉、宣传委员梁萦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伊始,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学生党员李心倩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读书分享,李心倩分享了读书中的所学所思所想,以独特的视角谈体会,讲感受,说心得,分享过程中增加问答环节以及讨论与分享,营造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读书氛围。

最后,李业嘉总结谈到,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铸魂补钙,永葆初心。望党员同志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在实践中践行入党初心,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建设事业的“大我”之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引导党员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理论学习的热情和干事的积极性,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决心,成为时代的奋斗者、奉献者和追梦者,在披荆斩棘中砥砺前行,踔厉奋发,为青春交上一份满分答卷。

大合照.jpg

大合影

党员分享环节.jpg

党员分享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