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习党的二十大,遵循新党章,奋进新征程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为全面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系统了解和掌握《中国共产党章程》,统一思想,砥砺前行,12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遵循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唐思同志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唐思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阐述。她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知识不断武装头脑,在专业学习和未来工作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