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不负时光阔步行,踔厉奋进向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锻炼,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的心态与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6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不负时光阔步行,踔厉奋进向未来”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志康、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吴顺利、毕业班辅导员邹羽斐、石知雨,学生第四党支部和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邹羽斐主持。

董志康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三)原文;重点讲授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要求;强调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勤于学习,勇担使命;要勤交流、勤思考,善于请教,汲取智慧,增长见识,将书本所学付诸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吴顺利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做了专题培训。他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程序及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对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视。他谈到,党员同志们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生党员代表欧阳云冰、陈国豪、赖琳萱、陈华友等作了发言,其表示将会铭记今天,牢记初心使命;感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教导;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谨记党组织的教诲,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不负韶华,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本次活动使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了党性教育,重温初心。号召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初心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书写人生华章!

董志康书记讲授专题党课.jpeg

董志康书记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