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20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为了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2022年6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20级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1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预备党员通表大会。20级全体党员以及6名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蓝喜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随后高平治等6名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认识、表现情况以及个人总结与展望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入党第一、第二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经党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同意高平治等6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紧接着蓝喜带领参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为预备党员授予党徽 。
       最后,蓝喜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努力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她还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心怀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做事,做一个敢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合格党员;二要加强专业学习,苦练本领,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学先进、赶先进,永不僵化,守正开新。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