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第二期分党校学员培训班党课第一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切实增强学生使命担负责任感。11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201开展2023年第二期分党校学员培训班党课第一讲。本次党课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志康主讲,分党校培训班学员共计54人参与学习。

会议现场.jpg

授课现场

董志康以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以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文化教育创新性发展,青年学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四个方面展开。强调学员们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在专业学习上要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阐发,在学习、感受、领悟的过程中培养文化自信,积极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秉持为人民美好生活而设计的理念,在专业设计中为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