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与江古山村党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7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与江古山村党委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江古山村党委书记林志旺,江古山村党委党员以及我院“党员调研”实践团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郑颖超主持。

会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讲话精神。江古山村老党员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江古山村退休老党员林衍新指出:江古山村于20年4月摘帽脱贫,村里增加了很多的便民设施,让村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希望在座的青年党员们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跟上时代的步伐,做合格党员。

会上,林志旺介绍了江古山村的党建工作、乡村振兴、经济建设、生活生产等情况,郑颖超表示今后将紧密联系江古山村党委,发挥学生专业特长,赋能美丽乡村,确保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与会党员们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学生党员陈焕杰认为表示,身为一名青年学子,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自己专业能力,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分享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与江古山村党委共话初心使命、增进情谊,推动双方共赢共进共成长。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林志旺同志发言.JPG

林志旺同志发言

大合照.JPG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