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4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在第四教学楼第二报告厅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小兰主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志康,辅导员蓝喜、林海彬、吴顺利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张小兰做主题宣讲.jpg

张小兰做主题宣讲

张小兰从世情、国情和党情三个方面带领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以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逻辑梳理和系统解读。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张小兰结合自身的学习、实践和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畏艰难、勇于攀登,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展现青春风采,成为更好的自己。她认为,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十分重要,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实践、不断创新,在这过程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负时代使命,争做有为青年。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活动,使青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做到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行合一,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去面对未来的挑战。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