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领读者”活动。5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图书馆怀德堂活动室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小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郑颖超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张小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体同志共同研读、相互启发,在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中,坚定理想信念。张小兰分享了三点感悟,一是认识上必须重视,要读原文,深刻领会思想精髓;二是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带着问题学,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三是学会以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在原著中悟真理、学真理。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理论联系实际;要在读书中思考,在学习中领悟,把学习和思考结合在一起,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张小兰书记领学.jpg

张小兰书记领学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