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线上召开了支部会议,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分为支部书记宣讲和博士深度讲两个环节,由支部副书记潘梦梅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志康、副院长赖伟成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潘梦梅首先表扬了在疫情应急处置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奋战防控一线,逆行而上,履行责任与担当的31位教师党员,肯定了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征文活动的4位教师党员。潘梦梅表明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以“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而载入史册。她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等“八个深入学习领会”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做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工作动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2.png2.png

党员教师邓从双博士以《万物有灵且美,天地与我共生——以二十大精神引领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为题,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四大事件——大气污染治理、水环境治理、退耕还林还草工程和保护生物多样性为主线,用数据说话,用专业的视角深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理论转化成日常生活实践,让全体党员更切实地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3.png

赖伟成从教学角度出发,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备课上课、教学育人、日常工作的各方面与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