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其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归属感,6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201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志康、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吴顺利、辅导员邹羽斐、石知雨,学生第四党支部和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活动首先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以此提醒毕业生党员们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嘱托和期许,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之以行。随后送上了“政治生日”蛋糕,让党员们感受到关心和关爱。

董志康谈到,每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昭示着生命的开始;一个是政治生日,代表着入党的初心。“政治生日”标志着每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启航,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自信、务实的精神面貌展望未来,步入职业生涯。毕业生党员们畅谈成长感悟、学习经历、职业规划以及对母校的深厚感情。

最后,在支部书记吴顺利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激荡着坚定的信仰,汇聚起前行的力量。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回忆入党初心,更是在提醒每一位党员:无论时间过了多久,无论前路如何变幻,都不要忘了自己入党那天举起的右臂、许下的誓言。

重温入党誓词.jpeg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