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学习会暨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2022年6月13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在201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学习会暨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吴顺利及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梁琴梅主持。
       会议开始,在主持人的宣告下,全体同志肃然起立,用激昂嘹亮的声音奏唱《国际歌》,以此警醒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着,会议议程进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讲话视频的播放中,大家一起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作出的重要贡献,在此次视频教育中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之后会议进入到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答辩议程,郑若琳等4名同志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与认识,阐明自己在考察期间在思想上、行为上的改变,在提出自己优点的同时也指出自己的不足,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的愿望。
  培养联系人分别对郑若琳等4名同志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希望他们能改进自己的不足,并指出成为一名党员意味着在思想上、行动上要更有责任心,上进心。
       在无记名投票表决阶段,由在场的正式党员对申请转预备的发展对象进行讨论以及无记名投票后,同意郑若琳等4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公布表决情况后,吴顺利带领各位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吴顺利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吴顺利对4名新发展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以上同志作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成为党员后可以继续加强对党史以及时政等政治理论的学习,明白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第二,希望同志们可以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第三,希望同志们可以积极参加支部举办的各项活动,提高积极性。最后,老师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地提升自己,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观看视频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