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深悟透,扎实基础——艺术设计学院21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

      9月22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21级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105召开了支部会议,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分享会,进一步夯实支部党员理论基础,筑牢理想信念,培养新一批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唐思主持,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议伊始,唐思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章节概况。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反映了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反映了党和国家勇敢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的伟大斗争,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党支部组织集体系统学习第四卷主要内容,结合第一卷到第三卷,谈变化,谈思想,谈趋势,支部成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形成良好的集体讨论氛围。
       艺术设计学院21级学生党支部选取第十五章强军内容,结合我院征兵工作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从强军目标、未来军队发展趋势以及大学生征兵的政策内容进行全面的解读。
       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夯实了支部党员的理论基础,丰富了党员的精神内涵,为建立学习型的21级党支部有着指导性的意义。

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学生党支部学习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21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领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