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21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6月10日中午,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1级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105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思主讲。
       首先唐思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唐思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切入点,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深刻解读。其次对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青年运动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唐思指出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应当坚持党的领导,坚守理想信念,投身民族复兴,扎根广大基层。
       会议对即将开展的微党课比赛进行了动员,从比赛主题、选题内容、参赛对象、活动安排、比赛要求、评分标准、奖项设置、报名方式,进行详细介绍,呼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意识,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当代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