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党建引领|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生党员的法治意识,提高学生党员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能力。12 月 4 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蓝喜、组织委员李业嘉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宪法视频,以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紧接着,为丰富学生党员的实习经验,提高就业服务和增加法律意识,吕庆泰、秦泳欣两位党员通过分享自身的实习经历,帮助其他党员更好地适应实习生活,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呼吁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加强对各项法律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学会运用法律保护和维护自身权益,自觉将宪法精神体现到日常工作中。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活动最后,李业嘉总结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一是希望党员同志对宪法有更深入的了解,把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宪法的坚决捍卫者、忠诚实践者、自觉宣传者;二是强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网络平台中以身作则、倡导文明网络行为、加强普法教育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维护网络秩序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为法治社会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大合照.jpg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