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赴横石水镇江古山村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温红色记忆、缅怀光辉历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7月12日下午到江古山村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说道:“我们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地传下去。”党员同志通过踏寻“思源亭——林铭勋故居九龙楼——中共英东县委旧址”红色旅游线路,通过实地参观考察领会江古山村的客家文化与革命文化,从而增强文化自信。

参观过后,党员同志与老党员林新田同志进行交流。他谈到,时代在不断的进步与发展,江古山村也在不断进步与发展,通过激活红色资源,使得村里焕发新气象。

本次红色研学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让学生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参观现场.jpg

参观现场

大合照 (2).JPG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