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2023年11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艺术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讨论钟颖等10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党支部书记林海彬宣布了应到会、实到会的正式党员人数及会议的有效性。

随后钟颖等10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认真地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中的进步与努力方向,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志愿与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郑淅丹等同志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并表明他们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素质。按“逐一讨论、逐一表决”的原则,大会对钟颖等10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问题进行了逐一表决。最终,大会一致通过钟颖等10位同志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

通过此次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为党组织补充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遵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与思考,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与栽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1、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楼1052、支部书记林海彬发言.png

支部书记林海彬发言

3、预备党员做汇报.png

预备党员做汇报

4、重温入党誓词.png

重温入党誓词

5、合影.pn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