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用心迎“新”,以心赢“心”——艺术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本科迎新工作

       9月18日,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拉开了序幕。为有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确保新生顺利开学,艺术设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学院团委学生会、助理辅导员以及师生志愿者通力合作,提前到位,紧密部署迎新工作。
       在迎新工作中,艺术设计学院结合当前防控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志愿者们佩戴统一标识口罩以及红马甲,第一时间接过新生的行囊,引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全体工作人员在各个环节上尽心尽力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耐心周到地为新生带路,答疑解惑,不辞辛劳,传递爱心,让新生一入校就能感受到艺术设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迎新工作的具体措施,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全体出动,统一佩戴党徽,在每栋新生宿舍楼驻点,主动亮身份、做表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待每一位前来的新生,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的良好风貌。
       学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新生宿舍,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的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激励迎新志愿者以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董志康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生对学校宿舍环境是否适应,了解困难和生活需求。
       用心迎“新”,以心赢“心”,在本次迎新志愿服务中,学院师生志愿者始终坚守在迎新工作一线,将迎新工作深入到各个环节,将工作落细落实,每一位志愿者都竭尽全力去帮助每一位新生,拉近了我们与新生的距离,让初到的新生感受到了艺术设计学院的温暖关怀和人情味,希望新生们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续写艺术设计学院的新未来。
党员老师在报到点为同学们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协助新生行李搬运
院长,书记前往报到点慰问